我想了下,这个TAG热度是官方在搞事吧???!怎么别的圈没有吞就我大楼诚在吞吞吞吞????全职的热门屁事都没出过问题。妈蛋虽然都是同人,但一个涉及到敏感问题一个完全是脑补无压力没毛病,所以比较一下,楼诚热度救不回来我也就释然了,没办法,搞不过老福特,摊手~ 

私信秘书了也没回应,谁管你!有本事翻墙到全职去,那边啥啥都有啥啥都好还共建和平大业呢,滚……

哼,楼诚坑底蹲万年不滚你奈我何?!

补充:
现在基本确定是官方搞事,之前有人问,楼诚霸榜一年了为啥现在搞事?我看了下有人放出聊天记录的,摊手,假如你家上司在国家大事的时候被人举报了整个产业还被天天请喝茶,那么回头给人小鞋穿也不奇怪了对吧~

哎~

熙熙攘攘,皆是凡人。追求真相是本能,套一句大手的名言:

这世上,不知道世界黑暗就贸然前行的人,是单纯的。 知道了世界黑暗而黯然止步的人,是现实的。 知道了世界黑暗却仍然挺进的人,是勇敢的。

敬所有还在楼诚坑底写文,画画,视频,产出的太太们!敬所有还在坑底敲碗吃粮的人!

让数据见鬼去吧!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