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你们不要每次撕逼都感叹一番清和太太是被楼诚粉逼走的云云,不要每次有点屁事的时候就把清和太太拉出来诛心。

当年清和太太失望的时候,你们站出来作为了吗?没有的话不如现在也安静闭嘴?

喜欢一个人不是每次撕逼的时候都把人挂出来说一句:我喜欢的太太balabalbal,我想她的离开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既然她离开了我们可以记得那些曾经的美好,小狮子,小小鹿和小豹子。想起来的时候是想到她的故事带给我们的会心一笑,这不好吗?

顺便对着某些纯粉感叹一句,清和太太的三部曲的时候,就是没写地平线下之前,没见过你们的评论也没见过你们的balabala,太太写完地平线下离开之后突然成了全部纯粉心里唯一认可的楼诚粉,这把马后炮真是放得妙,是不是觉得太太在给你们纯粉撑腰离开了你们扬眉吐气爽歪歪?

撕就撕呗,动不动把无辜的人拉进来躺枪能不能有点儿RP?真是小学生吵架,来来回来那点儿料,无聊死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9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