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自己追文的手动收藏】 5/8更

搞个存档,主要是目前在追的文,算是个手动收藏。方便随时戳太太们看更新【敲碗~

专注剧情,我个人喜欢剧情丰满的文,顺着剧情情到浓处的肉更好吃。


追文中:

  

 @Airy Day 并著兰舟 

这篇是从别人的扫文里看的,昨天看完更新部分。很棒,很精彩!原谅我贫乏的语言不足以形容。原剧背景下的伪装者,它圆满了我的脑补,关于军校,关于巴黎,关于楼诚的第一次任务和各自自然而然的情愫。

 @何惜一行书 故人长绝  

不废话,N个大大推荐的文!原剧结局衍生的剧情,分隔两地打鬼子,秀恩爱虐狗。还犹豫什么,go!go!go!


 @夜绕千百回 毒蛇与青瓷(太太你身体好点了么,别忘记我们在坑底==

天啊太太,昨天刚刚不懂事的抱怨没更新,一觉睡醒就来更新了,不管是不是巧合我觉得好感动。一个很懒写评论只会点小红心小蓝手的我觉得幸福就是一觉睡醒有更新看!

言归正传:衍生文里让我欢喜的又一篇好文。以蛇和青瓷瓶的【另类风格】文,却意外滴跟电视剧里的好多梗自然融合了。真的,梗自然到让你看到了有意外之喜!完全就是楼诚换个背景的伪装者好吗?总是会被一条毒蛇由于太胖把床塌了或者一只瓶子云雨之后泛着愉悦的光萌到打滚!


把昨晚匆忙的追文补充下我觉得好的推荐理由,写不了长评只能这里写写了23333 完结文不推,我这不是扫文贴就算了哈哈哈(我懒~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拉郎大法好,太太只要你不拆楼诚,其他随意拉,多冷门的西皮到了太太的小神手下都特别自然。

 @清和润夏   情寄 荣方【这里的大方不出来刷太多存在感我还是挺接受的】

 @大橙子与猫殿下  蔺靖蔺靖! 

 @诡谲  太太的如果系列。为太太的脑洞赞一个。 

 @塞翁 你是人间四月天。怎么说呢,这本凌李我比小狮子那本还爱。


不定时看看小甜饼系列:

 @楼诚深夜60分 

 @烟草一川  

 @不羡归  60分第一个看太太的


图:哦呀哦呀我对太太们的图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_star热爱生活呀巴扎嘿  

 建议去太太微博看,MS也是这个名字。LO上只有污23333

 什么也别提了,太太你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太太请收下我对你森森的爱意好嘛!

待更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