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知道了为毛我一直不待见X方西皮的文,因为小方他哥。。。我没看过电视剧,一直看衍生文先入为主的,但是同人文十篇里八篇把小方他哥写得跟个第三者一样和大哥对着干我也是醉。杜方里对着干可以理解为哥哥失去弟弟不爽要拿弟夫?出气。楼诚文里对着干是干嘛啊?人明家帮你养弟弟,你不感激就算了,还处处给大哥脸色看也是醉了,不能这么拿自己当回事吧?好歹那地还是上海又不是北平你自个底盘上……


当然我还是会继续手贱搜衍生文看的,希望有一篇文可以美化大方,别搞得他老是跟个伪第三者一样的存在我快看怕了,再看下去我得讨厌大方这个人了,哎。。。


同人文是个魔性滴存在。以前讨厌不二君是好多文把他写坏了,如今看不得大方也是。。。杯具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