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吐槽吧!
我是真的讨厌楼诚两个人互相敌对互相用手段耍心机啊啊啊啊啊啊我太雷这个了!!我认识的楼诚是绝对信任绝对并肩对外的啊啊啊啊啊!!不管太太们的脑洞有多大多牛逼,只要这两人敌对了搞手段了就算身心还是彼此的我也雷啊啊啊啊啊(身心是彼此的还怎么敌对起来?答:ABO这玩意就是如此酸爽!是爱可以肉,不是爱也能肉!搞手段玩同床异梦还能肉!)
港真!脑洞太大也不好,虽然官逼同死,但我们也不能反官吧?答应我同一个信仰同一个梦想好嘛?!
昨天看了一文,好的,那篇文到了八十多章,两个人肉肉肉了,还没灵肉合一,阿诚和大哥还在算计中……结果想了一晚上我还是雷。可能有小天使猜出来了,我们不撕好嘛?嗯,尊重每个太太的脑洞,只是口味真的各人有别吧。

我想起了阿不太太的殊途同归,啊,真是我的菜啊!啊!我宁愿看八十遍楼诚养成,并肩的狗血古董梗,也看不了楼诚一面撩一面算,还不坦诚相待的文。

啊,我去翻太太们的小甜饼了!滚走……

评论 ( 13 )
热度 ( 7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