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买本少??二刷的本子修得太多了吧?排版封面周边都修了,很好,那么买了不及二刷美貌的一刷本,可以退了再买吗?呵呵……

反正,大家看评论都知道我说哪本书了,我也不在乎了。

对了就是故国三千里那两本。

就我个人觉得,一个本子的封面在买不买这个决定里也是占了半数的,变了封面好好解释下它也不是个事儿,但是变了封面变了书大小,排版,周边,番外。还要来一句【爱买不买】那就醉了。。

没错,番外公开了,周边可以单买,没什么不对啊。但是买了一刷的姑娘,原本还要因为爱去花那十五邮费买几个周边和番外,能不能再买个封面?

或者作者大大能给退了一刷买二刷吗?觉得一刷不好看作者大大的解释是【我不认为不好看,不好看就不会做,都是我高兴】好吧,您觉得好看,我觉得二刷更好看,我想要那个封面,这也是我高不高兴的事儿。


我愉快滴取关了这位作者大大,您不是在圈钱,您只是利用您的同人本和喜欢您的读者在绑架营销。



占个tag抱歉!

评论 ( 14 )
热度 ( 2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