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成魔,一念成佛

1.发让王凯翘辫子言论叫黑称的都滚!本来就应该滚!看见还叫好的不是眼瞎就是披着黑粉的皮来挑事的。

2.因为角色上升真人的都滚!有本事找那些写极品文的人去撕逼。至于觉得视而不见,骂个几句是看不见,闹大了大家就看见了。不过遗憾的是,某些粉没闹对地方,搞得我到现在还没看见那几篇极品文,当然我也不想自虐orz

3.为肉而肉写文严重ooc的【比如长X如X】的也滚!连着抄袭的一起滚!

什么lj,qj的,这种东西看见了就骂一次。没看见就是不知道,拉着不知道的人在那叫嚣个屁。

4.大半夜发恶心图的滚吧!你这不是“正义”是恶心人,初心个屁。

5.一口一个你圈你圈滚吧!有本事找老鼠扫屎,不要把锅甩路人甩tag。

6.认为沉默就是默认的也滚←这逻辑我给零分!

太太们不发声是不想跟傻瓜论长短,谁的时间精力都不是白给的,给这屌炸天的爆吧“正义”行为发声就是拉低智商。哎呀妈的智障啊!

最后,退的人走好不送,爱的人还会爱着。


评论 ( 7 )
热度 ( 6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