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清道夫

楼诚tag下没有任何规定只能有文不能有其他!!!这个tag是搜索功能,不是有心人的一言堂,更不是你们所谓的扫文关键词!不要把TAG变成一个过度的爆点!!!不要把一个关键词看得大过天!

太太们连同很多跟我一样的小透明写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占tag抱歉!】抱歉个头啊!你写的是楼诚相关,吐槽的是楼诚相关,晒得是楼诚的东西。卖的是楼诚的本子,希望被同好看到,放在楼诚tag下招谁惹谁了??!!!怎么就抱歉了?怎么就得被一些人说【请不要打楼诚tag请打说给楼诚tag或者吐槽tag】卧槽?

有功夫去限制tag不如去撕逼几个极品文。真的,外面有很多太太的扫文贴,有很多推荐,还有关注功能。不需要再把一个公开的搜索关键词变成私人的一言堂了。

ps:所有没打错tag的文都没有抱歉!应该抱歉是是某些只想把tag变成他私人扫文贴的人。你们的楼诚初心已经变味成了【tag清道夫】。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