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事情最后说点东西

这次爆吧一样大规模爆tag的事,一开始我跟很多路人一样,是愤怒的,同样去撕逼了几个纯粉。写的东西下面也是一堆喷我的。


现在这个事闹了三天,的确该好好想想了。楼诚圈现在最大的问题不过两个。

1.tag大过天。有些人把楼诚tag当私人扫文关键词用。动不动就对你说【请不要打楼诚tag】这样的话。

2.某些极品文,抹黑文的存在。叫好的有,走人的有,上去干架的没有。


这里有个词叫【沉默的大多数】。哦,某个纯粉?还说【沉默的帮凶】我还是一样不认同。

你问沉默对么?对啊!谁的时间精力都不是白给的,也不是偷来的,确实没什么义务去指出这些扭曲之处。沉默只是不想花没用的精力去闹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更何况,大家都是刷自己的首页,自己的关注,直接点喜欢的太太去看文。正好雷文不是自己的菜没看。或者跟我一样对ABO绕道而走的人。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能怪我们不知道就非得给扣顶【不作为】的帽子。冤不冤啊!太冤枉了,还不小心接了某些锅!


但是,总有那么一回两回的,要为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做点什么。当初那个家国天下的楼诚,是所有人心里的初心。当初那个人气爆了又爆的楼诚tag,到现在还能回味无穷。那么,你们看见阿诚生孩子,详写产出过程;阿诚被女性弱化;阿诚跟长X如X里一样被肉来肉去。讲真,这会儿我有些理解那些忍了几个月的纯粉了。真的喜欢,真的舍不得,也真的心疼。你们心疼吗?你们爱这样的阿诚吗?这个大哥一心教养,拥有独立人格,陪着大哥黑暗并肩行走的阿诚,是我们喜欢的那个吗?


这不是我心里的楼诚。我不能在看着狮子饲养手册,病入膏肓,情寄这些好文,追着口罩太太,吃着灯灯老师甜饼的同时还做个一心只追文,两眼不看tag雷文的人,我怕这些好文的作者也有一天会走,那时候还剩下什么呢?抬头一片雷吗?所以趁着现在,做点什么。看见雷文去掐一掐,绕道走的时候也起码不要点赞;在别人掐的时候,别举报掐的妹子;别说心疼,你心疼雷文太太,我心疼被抹黑的阿诚,我可不想看见有一天大哥也落个跟阿诚一样的际遇。


怒发冲冠为楼诚,这也不错。


而那帮蹦跶最欢的家伙,简直不想承认他们是粉,粉个屁。他们的偶像估计也不想有一个满嘴地图炮,大半夜发恶心图,左一句你圈完了,右一句你圈辣鸡的粉就这屌炸天的行为,你们让我看见了一个大写的辣鸡。你就事论事了?你追着当事举报人打了?你掐着极品文闹了?


嗯,因为这个退圈的,提纯的,挺理解的。你退了就退了,但是退了还来踩一脚一口一个你圈药丸,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也是个楼诚粉,当然,曾经的。

我想留下,阿不太太的本子还没出,何惜一行书太太的文还在更,我才不走呢!我非但不走,我还继续刷文,买本。只不过会多一只眼看看雷文,上去掐一把。为大哥保护他的阿诚。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和处理方法。这种掐架闹事,满口喷粪人参公鸡的,啊我以前经历挺多的,讲真,挺无聊的。真正说事的人很少,但幸好有,所以我反思了,并决定动一动。就是这样,天下大同是个笑话。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想法和热血,所以你们不要指望我跟个传道士一样到处去传播教导别人怎么做,我只想做好自己,为了楼诚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 ( 16 )
热度 ( 25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