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文评的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太甜同人发刀子,但是太太你为什么可以刀起来毫不手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有人都狠,明楼更狠!这货从头到尾都在利用阿诚,阿诚被利用得心甘情愿。我看了下最后一章,我擦最后一句是【请让我爱你】(大意)

第一次看一篇诚楼文是从头到尾利用感情利用身体利用一切,直到最后才利用得换来一句爱。。。。。。。。。


大写的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设定如果是阿诚一开始没被明家收养,如果我们不是上帝视角看同人的话,那真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


剧情很好,真的,死间计划比剧里好太多,太烧脑了。感情是这文里唯一的虐点。。。。


身为剧情党的我,真是欲哭无泪地为了这该死的好情节一边郁闷一边看下去。。。。。。。。

听说番外很甜,我也是。。。没想法了。甜甜的番外也不足以弥补那利用到极点还要笑着吞一口刀子的阿诚哥和我。。。


让我们珍惜所有写甜文的太太吧!!他们都是小天使!!!比心!


PS 就算所有一切都是利用和筹码,就算大哥心里是有阿诚的,这个深埋大哥心里的感情,还是爱吗?大哥不能否认,他所做的一切都太伤人了,为了胜利和国,他抛弃了某部分的家,保了某部分的家,不知道这个大哥心里有没有一点遗憾?我全了国,全了所有人,唯独负了阿诚。


原著里的大哥,就是这样一个人,理智地算计着一切,近乎冷漠地连家人面前都在算计和斟酌。太太没有虐,太太只是延续了电视剧的背景,写了原著里的明楼。 


其实我没有看完,太虐了。


啊,我好心疼卑微地爱着大哥差点分不清是利用还是真心的阿诚哥。


PS再PS:我没有批评的意思,我用了【太太】这个字眼,我对太太的文笔很肯定也很尊重,没人规定我这个伪文评不可以吐槽下,怕太太看了不高兴我也没有艾特作者太太。但是请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标题用吐槽只是为了不那么正式,看起来半开玩笑一样说点看文的感受。谢谢。

评论 ( 12 )
热度 ( 4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