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又爱又恨啊。我记得哪个太太说过,谭赵谈个恋爱磨磨叽叽各种想东想西,凌李就是看对眼了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谭赵由于两个人身份,地位,社会关系种种的不对等,导致赵医生对这段感情,无法全然投入,一开始总是以一种试试的心态在审视。老谭的满心欢喜,只能化为步步为营的小心试探,唯恐赵医生又不高兴踏入他的圈子。这样不对等的关系里,我不知道两个人要怎么走向以后?

看,默契得仿佛一个人的楼诚;甜得发腻每天好好过日子的凌李;你治愈我我治愈你的黄曲;江湖和庙堂都阻止不了相爱的蔺靖;还有白月光的小方,总有一个老杜捧着疼着给他一个心安处;而到了谭赵,你们累不累?累不累!谈个恋爱吃瓜群众要为你们操心这个操心那个!


不看谭赵了,我不适合看这两谈这么累的恋爱,生活够累了,不想再花那么多时间看这么纠结的两个人。我滚去楼诚凌李杜方蔺靖的怀抱了!

评论 ( 2 )
热度 ( 9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