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感谢太太给的图片和淘宝地址,终于让我圆满了一本楼诚台历,跪下谢。

说说台历,我当时淘宝上搜了好几家,不是不做竖版就是奇葩到用儿童摄影模板给我,还把楼诚的脚截图截掉了,必须不能忍啊!果断退款。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联系了太太,嗷嗷嗷嗷,熊抱!太太理我了O(∩_∩)O~

这个台历超级喜欢,做的太好了,我本来以为背面是白纸,没想到背面还有日历,标注了一些节日(给店铺点赞),另外用的是棉纱纸,挺厚实的,关键手感也好,还有纹路,推荐下。

而且用完了也好好好收藏的!嗷嗷嗷嗷嗷。放在窗台上这个尺寸刚刚好(我做的迷你尺寸,有大尺寸选择的啦)

最后,跟太太笔芯,太开心了,2017年,也有一个很好的开头和期待呢,楼诚还能再战800年!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