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前几天收到苏太的海报(懒癌发作不想动==)今天费了好大功夫粘好了,海报太厚了,我家墙壁是老式的那种墙,也没有贴墙贴,粘厚的海报挺费劲的,我原本打算用钉子,妈蛋半个小时掉了五个钉子(有一个还找不到了抹泪……)反正海报最后被我弄成这样了,用纸胶带粘了好多次。

老杜太帅啦,跟白月光小方站一起就是这么搭,两只一起守我河山,护我疆土吧!

 @软怂の苏小青    


明信片也收到啦嗷嗷嗷嗷嗷棒!要献上一百个小黄鱼给太太。太太你写得太好了超级感动,楼诚真是初心啊,我觉得出不了坑了,正面东凯两只这么甜,反面我又暗戳戳粘了一只大姐盖个长辈章(得瑟脸~ 

 @大黄鱼说要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4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