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发私信给我说不想她的文下有我的评论,然后我回去翻了下被删评论了,太太您大概希望你的文下都是再来一发,好好好这样的花好月圆吧?

 

 
 
 

 

太太您也写了不少文,算您爱楼诚吧,然鹅这样的三观我很怕,再冠以堂皇也是出轨也是渣,什么叫上有老下有小离不掉但是仍然真爱你?

 

 
 
 

 

我的喜欢和推荐大部分也是RPS,但是希望基于尊重主角(哪怕这个主角算是平行世界的主角)的基础上创作很难么?太太您大概是仅仅只需满足脑补其他全然无所谓吧?

 

 
 
 

 

楼诚党受不了的渣X贱X不知道真爱党们看得进咩?笑~

 

 
 
 

 

就像太太说的三观不合不必勉强,我也就愉快的滚了……

 

 
 
 

 

指路→喜欢就自取吧(滚…… @【东凯】各自安好 

 

补充:没想到炸出一堆为了满足自己YY就什么都无所谓的小可爱们,还有跟我讨论LJ不渣的??哎呦我去!如此道德污点居然成为真爱无敌?真是侮辱人!你们这些小可爱适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3333333

盒盒,谢七太特意开了一篇贴写我这个小透明,我还奇怪来着,删tag都一个晚上了乐乎还没刷新导致这么多人找到我这看热闹为你七太打抱不平?挂文带tag就成为挂人?这逻辑服气。你七开了好头,我看不爽的就删了就这么任性,爱截图不截,真当我机器猫好欺负?


评论 ( 85 )
热度 ( 11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