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在做,天在看!凌野造谣该死,这样的人别说二次元,三次元里也很low。没什么异议。

2.那位挂上知乎的小可爱希望你有点种出来删文道歉,你的所有言论请自己负全责,没有任何人事物该背这个锅。

3.乐乎上发jd先生黑图的人,你其实跟凌野没什么区别,一样很low。我讨厌一个人,会绕道走,会攻击他本人,但不会把他的黑料公布于众名为伸张正义实为满足私欲,这是人品问题。您喜欢wk先生,但是您为了wk先生发他的同事黑料?您身为一个粉如此素质哦?请记住一句话: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4.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只刷个人首页很少刷tag?文荒才刷了看文。没看见不等于不作为,我只在我看见的视力范围内保证我的作为。每个人口味都不一样,没人有义务辣自己眼睛整天跟自己过不去。你们该问的是看见了垃圾文还口口声声叫好的脑残粉,他们有眼无珠,该跟他们的主子太太一起滚。逮着无辜正常写手逼着站队是什么逻辑?他们花一天打字码文有额外时间和义务做清道夫?

当然了,希望正常的人也可以在自己的视力范围里,有所作为,该撕撕该挂挂,不要做帮凶和脑残,也不要让喜欢的太太心寒。

最后,爱不能发电,但是爱可以给我们继续走下去的勇气。爱楼诚!不退圈!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