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好!我第一次知道明楼跟明台爱的死去活来还能被迫去爱明诚就能打个楼诚文了,呵呵哒。作者你哪里无辜?CP跟雷不要混好么?有本事打楼台tag啊!还一副【我就是写楼诚嘛,可能有些小伙伴有雷电嘛】的口气。。。。。。。。。。别恶心人啊呵呵。。。。。

我是不吃这种乱七八糟的西皮的,也不承认什么楼诚,跟长兄如父的文一样恶心。作者你可以对你笔下的文和人物有个起码的尊重和爱护嘛?让他们那啥啥你就好高兴哦?!




拾叁公子:

可可

明明是挂羊头卖狗肉

偏偏要偷换概念说是大家雷点不同

装得一出好无辜

我就说明白了 我们拒绝的是

挂羊头卖狗肉!!!!!!!!!!

挂羊头卖狗肉!!!!!!!!!!

挂羊头卖狗肉!!!!!!!!!!

你有本事你打楼台tag啊!你有本事你预警啊!

口口声声“一个作者应得的尊重”的那个姑娘

麻烦你先请教一下辩论队成员什么叫做偷换概念呵呵呵!

真是换的一手好概念当年在辩场上没被对方辩友压着打么?

在试图争取“一个作者应得的尊重”前

请你先遵守“一个作者基本的职业操守”!!!!!

照作者的逻辑是不是下次我写一个明楼跟明台爱得死去活来最后一章了明台挂掉了明楼和明诚在一起了这也叫楼诚向对吧?

那我再写一个楼诚爱了99集第100集因为舆论压力不能出柜明楼跟刚刚回国初次登场的汪曼春形婚了我是不是也可以说自己写的是楼春啊摔!

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评论
热度 ( 14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