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小伙伴擦亮眼,心疼被误导的你们。更心疼CP洁癖的我们为了不被误导去看着被挂出来的几句话都被雷得里焦外嫩的。

欣桦:

谢谢科普,终于弄清来龙去脉了。只想呵呵一下原作者,请放过我们CP洁癖党。我是没办法买任何本子的,但还是转载了提醒和我一样洁癖的姑娘们。

我自己都写过楼春曾经真爱、阿诚和苏珊曾经也真爱这种情节,大家为什么只看不惯这个,作者不要装傻好吗?果然为了圈钱啥都能做了?

讲真,楼诚好文这么多,你不稀罕洁癖党,我还不稀罕你呢。借用阿诚哥一句话,好走不送。

我的天啊:

    楼诚圈图文合志《Corner》文章作者 @利昂子   在文章涉及替身以及楼台暗恋情节的情况下,从文章开始到结束,甚至从本子初宣到终宣都并未打上楼台及明台tag以作提醒,既然涉及到了金钱问题,希望作者可以在宣传的时候说清楚以防不明真相的妹子误卖撞雷,谢谢。

  
  
  

 

  
  
  

    楼诚圈平均年龄偏大,所以对于许多事情都有着过多的忍让,打着楼诚的旗号私下买着楼台以及双毒的安利的文也并不少见,但是涉及到商用出本的问题了却始终未有提及不知道作者是否抱着大家会被图和高大上的装帧吸引因而忽略了文章本身最本质的问题的心理。以及为什么打着这个时间点挂出这篇文,并不是想挡谁财路。在文章完结的十一月份,正是楼诚文井喷发布的时间,各种优秀文章我都看不过来,一篇平均热度不足50的文章真的不值得我去费时间多做观摩。

  
  
  

 

  
  
  

    在此也at一下同人本宣传平台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希望能给不明真相没有看过文章的妹子们一些警示。

  
  
  


  
  
  

      距此LO发出四五个小时之后作者一直没有回应,然而刚才有小伙伴告诉我,作者已经在宣传贴里进行了回应,有兴趣的姑娘们自己点进作者的帖子里看tag吧。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作者自始至终不肯打楼台tag的原因是什么?是觉得楼台也并不会扛下这口渣贱替身白莲花的锅么?看了下刚打的tag,CP洁癖别看也别买,呵呵,对不起,我是CP洁癖,但是也是因为你tag没打清楚我才脑残加眼残看了,是的看完我也的确不打算买,谢谢您善意的tag提醒,也希望圈内的小伙伴们擦亮双眼看过试阅再进行购买。

评论
热度 ( 586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