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蛋炸到我了,谢谢所有愿意在文里写明CP并提前作出某些预警的太太们!!!!!

我刚看了一篇标着楼诚的文,点击去第一章有个沈剑秋,我很奇怪衍生里的人咋来楼诚文里,OK新人物,没关系。然后到结尾,深剑秋跟阿诚这样那样了,我一个大写的卧槽啊!懵逼得我再看了一眼标题,又翻了翻tag,没错,楼诚啊,当然打了个沈剑秋单人tag啦,我的理解是:这文是楼诚文,多个衍生人物,理解错了??!


这雷得我。。。一口老血出来了,港真,作为一个楼诚CP洁癖的,确实忍不了阿诚跟任何人这样那样,哪怕结局是楼诚,咱们做个预警好嘛?告诉我下有几角好嘛!

我真是,还没缓过来,真心感受到吃了一口shi。。。。。

妈蛋我去找点儿小甜饼吃两口。。。。

评论 ( 18 )
热度 ( 1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