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退退!想滚滚!没人拦着啊?摊手状。别退了还要全tag高喊:谢谢你们,我走了,没想到这个圈XX是这么的不好,没想到我最爱的XXXX太太退圈了,我好失望,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说话了云云。走吧走吧,自我感觉太良好是病,得治。

你看见的是几篇垃圾文,几个脑残;但是留下的人看见的是好文,好太太,以及好基友。愿意为了垃圾离开?还是愿意为了坚守的初心而留下?

退或者不退,楼诚就在这里,热度还在这里。

希望想退的童鞋干脆点,不用道别,相聚就是个缘分,只要有缘,哪里都能再见,今天不在楼诚tag明天可能就在全职tag。但既然爱过,离开也只是一个重新开始,别回踩是美德,哪怕它如今让你失望透底也别忘记它曾经给予你的美好,谢谢。

评论 ( 18 )
热度 ( 32 )
 

© 日月木娄的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